close

食用注意事項。

       這是聖誕賀文(過期很久)。

       此CP為雙艾。

       腦洞注意。

       大小姐怪怪的。

 

    以上皆沒問題,請往下。

 

 

 

      上次錯過大小姐的生日,令艾依查庫十分懊悔。

  這種很重要的日子,他居然忘了。

  大小姐有這麼多個戰士,也都還記得他的生日,結果他居然沒記起大小姐的生日,實在太糟糕了。

 

  瑪格麗特在回房的時候,碰巧看見了站在門外沉思的艾依查庫,她打了聲招呼,便問:「你在想些什麼?」

  「啊,我在懊惱大小姐生日的那天,我居然忘了。」艾依查庫如實說了出來。

  「欸?這件事不用太在意嘛,大小姐沒有很介意呢。」這是身為經常陪大小姐聊天的瑪格麗特獨有的情報,艾依查庫十分相信,但他仍然說:「可是,我還是很懊惱嘛。」

  「要不,我現在知道補救方案喔。」瑪格麗特笑了。

  「欸,是什麼?」

  「聖誕節。」

  「對!」艾依查庫頭上冒出了燈泡,卻又隨即熄滅,他突然哀怨的說:「可是,要怎樣才能給大小姐一個驚喜呢?」

    瑪格麗特暗暗的笑了起來,果然和大小姐猜的反應一模一樣啊。

  完全,中計了嘛!

  「艾依查庫,我突然想到一個計畫……」瑪格麗特對著艾依查庫的耳朵說起悄悄話。

  艾依查庫臉紅了起來,嘴巴說著謊,身體相當誠實,說:「瑪格麗特,你人真好,就這麼辦吧。」

  「期待你的表演喔。」瑪格麗特和艾依查庫道別後,回到房間,大笑了起來。

  艾依查庫,你也太好騙了吧……

 

  說慢不慢,快也不快,總之聖誕節來了。

  艾依查庫瞪著艾茵交給他的布包,裡面有金色假髮、皮製小外套、女用襯衫(佈滿蕾絲)、皮製短窄裙,跟黑色高跟馬靴,於是他嘆了口氣。

  認命的換上它。

 

  穿著女裝、假髮的艾依查庫,走至佈置好的飯廳,然後大小姐的頭上就開滿了小花。

  是幸福到不行的花。

  艾依查庫不能理解,女人心海底針,但還是對大小姐說:「大小姐,聖誕節快樂。」

  「艾依你也是,女裝很適合你呢,聖誕節快樂。我有準備驚喜喔。」大小姐神秘的笑。

    「艾伯!」她喚。

  為什麼有種大小姐好像什麼都知道的感覺?艾依查庫心想。

  艾伯里斯特走了出來,和艾依查庫穿著同一系列的套裝,帶著黑色假髮。

  艾伯很漂亮呢……艾依查庫心想。

  「嗯嗯,果然艾伯穿女裝效果一樣好呢。」大小姐點點頭,就好像趕火車似地把兩人推做堆,對他們說:「OK。你們的驚喜誠意十足,那你們就回房吧。」

  「欸?」他們就被小女孩推走了。

  

  他們很有默契的走到艾依查庫的房間。

  「艾伯,你為什麼會被套上這個?」進房後艾依查庫問。

  「大小姐叫我過去後,戰士們就對我拉炮,然後我就被推到更衣室換上這個。」艾伯頭痛地說。那個小女孩的話不聽可不行啊。

  「喔。」艾依查庫點點頭,接著說:「其實艾伯穿這樣很漂亮。」

  艾伯本來就是給人禁慾系的男子,換上女裝後氣質不變,端正的五官搭上長髮真的很漂亮。

  艾伯里斯特頭更痛了。

  「不過艾伯假髮拿掉也很不錯。」艾依查庫就伸手扯掉假髮:「不,更好了呢。」他露出純真的笑。

  艾伯里斯特也動手扯下艾依查庫的假髮,把他的臉往自己的方向帶,送上一個淺淺的吻。

  或許這已是他的極限。

  艾依查庫開心的、奇妙的心情湧上心頭。

  他拉住艾伯里斯特,主動湊上他的唇。深而綿長的吻,令艾伯里斯特幾乎氣絕,但這又深深充滿艾依查庫的味道。

  非常的,幸福呢。

 

  另一頭。

  「我賭贏了!」大小姐猖狂的大笑。

  瑪格麗特、蕾格烈夫、艾茵和大小姐四人在艾依查庫和艾伯里斯特的房間裡各偷偷裝了一支攝影機,開賭盤賭他們會去誰的房間。結果出爐,艾伯里斯特和艾依查庫進了後者的房間,賭贏的大小姐得意地笑著。

  攝影機當然也拍到了兩人的畫面。

  大小姐看了幾眼,琉璃珠製的眼中流露出幾絲感情,關閉攝影機的畫面並喃喃地道了兩句話。

  「真是兩個非常幸福的孩子呢。不,或許每個人都很幸福呢。」她看向四周的戰士們。

  「大家。聖誕節快樂。」大小姐泛起微笑。

arrow
arrow

    禦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