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

此為BL向,不喜勿入。

此CP為真凜。

過期一週的情人節賀文。

可能少女有、OOC有。

沒問題請往下:

 

 

        「哥哥,我想要那個!」蘭的手比著一個包包,包包上有一隻可愛的兔子。

  「那蘭今天就不可以在跟哥哥說要買其他的東西囉。」真琴蹲下,和蘭平視,蘭點點頭,答應了哥哥。

  正當真琴要拿下兔子包包時,看到一旁有著另一款包包,也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居然覺得那個包包很適合凜,就拿著那個包包去結帳。

  「哥哥買這個包包是要給蓮用嗎?不公平,蓮今天已經買了其他東西了!」蘭不高興的看著真琴。蓮則做了一個鬼臉。

  「蓮,這不是要給你的。」真琴故作生氣地看著蓮,又轉頭對蘭說:「蘭,哥哥不是要買給蓮的,好嗎?」

  蘭完全不管他說什麼,把頭撇過去不看他。

  「那哥哥買一枝冰棒給蘭好不好?」

  蘭把頭轉頭回來,握住真琴的手說:「哥哥,走吧!」

  「哥哥,我也要!」蓮抓住真琴題滿東西的手。

  「好好好,蓮也有一枝。」真琴苦笑道。

  包包,就當作情人節禮物好了,真琴盤算了下,他發現自己也沒有多餘的錢再幫凜買東西了,不過如果凜看到包包一定會生氣吧。

  「唉。」他嘆了口氣。

 

  因為凜不太喜歡公共場合,所以兩人約會地點皆是在真琴家。

  在打發蓮、蘭兩人後,凜尾隨真琴走至他的房間。

  「凜,情人節快樂。」在真琴關上門後,他對凜道。

  「情人節快樂。」凜說。他的聲音帶有一點點的害羞,真琴想。

  真琴給凜一個大大的擁抱,凜窩在真琴的肩上小聲地說:「我有準備情人節禮物。」

  「嗯?真的嗎?」真琴放開凜,墨綠的眼難掩溫柔的笑意。

  「你幹麻這樣看我?」凜斜瞄了他一下,隨即翻開背包拿出一個盒子,然後拉住真琴的手腕,把禮物塞近他的右手。

  「謝謝凜喔。」真琴咧出一個暖暖的笑容,彎下身,從床底拿出一個包裝完成的盒子。

  凜都送我禮物了,如果我不送凜應該會生氣吧。

  「這是?」凜問。

  「凜很想開嗎?」真琴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著盒子,被凜注意到了。

  「不讓我開也無所謂。」凜把盒子放進背包。

  「凜生氣了嗎?」

  「沒有。」他說。

 

  整個下午他們天南地北得聊著,真琴一直握著凜的手,舒適的溫度不斷從掌心傳來。

  有人說幸福是放鬆的,大概就是這個感覺吧?凜在談話中偶爾會恍神的想。

  

  「啊,時間不早了。」真琴瞄一下鐘,又接著說;「凜要坐電車回家吧?」

  「對。」凜隨意應答。

  忽然,原本只有單手握單手的動作,轉為十指緊扣。

  「你幹麻?」

  「造成凜的困擾的話,非常對不起。」正當真琴準備鬆手時,凜卻緊握住,反常的送上自己的吻。

  「你不要每次都以為你很體貼。」凜對著真琴有些錯愕的臉說:「真琴,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做一些……」真琴粗暴的吻上凜,他硬生生的把做一些戀人會做的事情這幾個字給吞回去。

  「我怕我會控制不住。」真琴垂下眼:「我真的,很怕……」

  「膽小鬼,為什麼到長大了都不會變呢?」凜笑了。

  「對不起……」真琴頭埋的更低了。

  「不要再跟我道歉好不好?」凜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拉起來,他說:「我要走了。」

  「我送你吧。」真琴幫他開門,一起步下樓,走到車站。

  「再見。」真琴對他說,凜將手抬起,隨即放下。

 

 

  真琴快步走回家後,發現已經到了晚餐時間,他洗手後便坐在餐桌前,如往常的分起火腿給蓮與蘭,並且用異常快的速度,吞食了整份晚餐。

    吃飽後,他走上樓,小心的打開那個盒子。

  那是一個迷你相框,裡面放著他和凜去水族館玩,所拍下的相片。

  凜的笑容不能說是自在,但比一張死板著臉的表情好上不少。

  盒子底部放著一張紙條,他看了後情不自今的笑了。

 

  凜慢慢晃回鮫柄後,進了寢室,確認似鳥不在,快速撕開禮物。

  那是一個束口袋,上面印滿了滿滿的小鯊魚,非常可愛。

  我現在、非常想滅了橘真琴,凜想。

  不過從袋子裡掉出一張指片,凜的怒火消掉大半,反而微微笑了。

  

  沒想到,我們兩個的想法是一樣的啊。兩人同時想。

  

  情人節快樂。希望這段時間,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禦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