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大家好這裡是禦兔。

因為發文時間太晚所以我必須先少少的打,之後會補上的。

如果要說什麼話,歡迎在這裡說喔。

 

 

3/22(補)

 

  來說說這次的小報好了。拿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實在超有份量啊啊啊啊啊,而且超可愛,對不對?

  不過我要要和各位說聲抱歉。

  這次文的部份,兩篇文章沒有間隔,也沒有封面是我的錯。

  我這個人呢,對文章的挑選上很龜毛,當然自己的文章封面圖也不例外。所以在我這歐巴桑的挑三揀四下,就變成沒有封面了,原本想說澐藍桑的自介可以做間隔,可是最後在送印的時候,漏掉她的自介所以就悲劇了。

  真的非常抱歉,請原諒我!!!

  目前的活動是500HIT,把它截圖下來,可以來跟我點文(?),可是我這個歐巴桑仍然會挑三揀四,沒有愛的角色們可能就沒辦法囉,我先事先聲明一下。順帶一提,目前本人還是在修羅狀態,三次元有重要的事情,佔據我不少時間,更文速度很慢,當然你的點文也不例外,所以還是再抱歉一下!!

  希望大家可以陪我聊聊天,聊什麼都可以的,因為聊天不在歐巴桑狀態內,請放心!

  

 4/20(補)

     感覺這文章只會越來越長啊(嘆),以後要不要整理我再看看,因為刪掉以前打的東西會心痛,唉,歐巴桑狀態真的很痛苦呢(←自己心態問題)

   最近可能壓力真的蠻大的吧,就考試成績都不是很理想,所以我真的,超級難過。

  最近搞到只要一個人都會狂哭,比較誇張的是我會邊寫習題邊哭。

  我終於發現我是個自尊心很高的人了,我不允許自己輸給別人,準確一點是我不允許自己輸給太多人。

  高傲的自尊心實在是改不過來,我根本從小時候就是這樣了,小時候,只要玩遊戲輸了,就狂哭,搞到後來我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上每個人都告訴我不要再哭了,夠誇張了吧(笑)。

  天啊,我邊打這個邊哭,感覺真的超差的辣(#)。

  希望這個東西能轉換成向前的力量。

  近期我應該完全不更文,不好意思囉。

  總之500HIT仍舊進行中,來吧(?)

8/14

  我回來了!總之好多原因的關係;我回來了!

  其實今年cwt展場上有我的本子,我真的完成了一個夢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目前還有一些殘本嘿嘿,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總之、如果有寫文的話、就會丟上來更文的喔,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500hit,點文仍然持續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禦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